正文
心灵相约 汇聚你我---经济学院慧灵志愿者面试及培训活动圆满开展
时间:2014/11/15 15:54:01 来源: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张荣达 点击:

11月13日上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慧灵志愿者面试活动于七教南001举。 
    慧灵是一家民办非盈利公益组织,主要为15-45岁中、轻度智障人士提供职业教育、职业训练、庇护性就业、支持行就业及寄宿托养服务。慧灵志愿者活动是经济学院青志协的品牌活动,此次面试的目的是从报名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中选出身体状况良好,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志愿者为慧灵智障人士提供帮助。 
     面试官由经济学院青志协的六名干事组成,报名的同学被随机分为三组,三组同时进行面试。面试中,考官从怎样看待那些智障儿童、曾经有无和残障人员打交道的经历以及关爱残障儿童的具体做法等方面做出了提问。面试者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提出自己的想法。 
    经过近一小时的面试,志愿者面试正式结束。下午五点,青志协在七教南604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了志愿者培训,在观看了一段慧灵的介绍视频后,青志协理事长李瑞上台发言,他强调,做慧灵志愿者首先要注意安全,其次是要有爱心和耐心,在帮助他们的同时,对自己其实也是一种锻炼与放松。他希望大家都能在做志愿的过程中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