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19 22:4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思创采编部 郭沐林 刘慧翔 点击:

11月1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一届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成立大会于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佳、党委学工部办公室主任杨曙、学生教育管理科负责人吴小旋学生教育管理老师朱逸飞、马文秀出席本次大会,各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和院站学生代表、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指导老师朱逸飞主持。

 

工作室全体成员 申文龙摄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小旋老师宣读了第一届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学生干部聘任名单,出席领导和老师为聘任人员颁发聘书。随后,上届易班站长团和思政会主席团为第一届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主席团授旗。

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主席李智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作室的成立背景、现阶段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与在座成员分享工作室在组建初期取得的一些成绩、获得的一些经验,鼓励每一位工作室的成员都要相信团队、坚定目标、树立信心、发挥智慧,推动工作室建设。

 

李智超主席 吕辰跃摄

党委学生工作部朱佳副部长对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全体易班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发展目标。她表示,工作室将依托易班平台,打造集思想引领、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她要求工作室成员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工作上讲奉献、有责任、目标明确、勇于创新。同时,朱佳也对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建设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各学院指导老师要加强自身对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学习研究,带领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全体学生干部结合学院思政工作特色、自身专业特点,打造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最后,她强调,校院两级应加强联动,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好湖南农业大学易班品牌,筑牢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推进我校易班在全校、全省甚至全国的影响力

 

朱佳副部长 张雅屏摄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成立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明确了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发展目标与责任使命。相信,此次易班·思创网络文化工作室的成立也一定会为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编:朱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