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九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1/13 21:2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欧阳珂 顾倍榕 点击:

11月11日中午,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九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如期举行。到场的领导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商学院院长杨亦民、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欧阳长安、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商学院副院长莫鸣、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除此之外,参会的还有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兄弟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成立大会现场 莫鑫阳摄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接着,由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叶东雪发言,她对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首过去的一年,商学院取得了颇丰的成绩。同时她也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第十六届团学干部的鼓励。

随后,杨亦民院长宣读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九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成员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新一届团学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接着,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虹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未来研会工作的三点设想:创新工作思路、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对外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将商学院建设成为湖南农业大学一流学院。

紧接着,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毛晨曦就未来工作设想发言,他从社会实践、工作责任、寝室文化等方面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构想,倡导学生干部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引领作用,给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会议尾声,党委书记李阿利为团学干部讲授团课,为成立大会做出总结。首先,她向与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对投身学生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她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新时代团学干部的使命与担当”的主题交流,并就学生干部的定位、使命和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同学们肩负起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本次大会在校歌声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的力量,也彰显出学院对建设优秀学生干部队伍的重视。

编辑:何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