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学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时间:2021/04/21 20:4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学院新网部 林婵娇 点击:


升旗仪式现场 刘继尧摄

为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并增强社会责任感,资源环境学院于419日清晨在修业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率领资环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六点半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广场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伴着《湖南农业大学校歌》,校旗也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升旗结束后,资源环境学院20级环境工程一班江美琪做题为《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的国旗下演讲,她说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献出自己的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学生们努力学习的决心。激励同学们铭记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为学院谱写新的华丽篇章,勇担强农兴农使命。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