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11/14 22:0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物医学院宣传部杨晨 点击:
      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协作能力11月13日晚,动物医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学海厅举行。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党委副书记首道,院长郑晓峰,副院长刘国华团委书记陈宇科研究生辅导员刘林艳本科生辅导员赵建松、陈伶出席会议。校级学生干部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动物医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宇科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李铭 徐铭怡摄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郑晓峰院长致辞,他指出加入团委学生会意味着学生干部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和经历,并能从工作中更好地发现自己的不足同时,郑院长强调,学生干部必须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在不影响学习的同时完成好学生工作。首道书记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名单,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第十六届本科生分团委副书记朱伟群发言。他表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学生干部们将做好以下三点第一,传承继承和弘扬团学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奋斗品格,坚定理想与信念第二,创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必要的改革创新,不断融入创新思维,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第三,落实,切实做到“少说空话,多做实事,扎扎实实,埋头苦干”,时刻保持耐心、细心、恒心。随后,第十六届研究生分会主席杨杰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第十六届本科生分会执行主席白泽鹏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

伍小松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职责,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其次要与其他干部团结协作,共同奋进,做好表率。他表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伍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做到工学兼顾、均衡发展培育开拓创新知行合一的品质

会议最后,陈宇科老师作出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到在工作中磨炼,在磨练中成长,祝愿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取得骄人的成绩,创造新的高峰。在校歌声中,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落下帷幕。

编辑:何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