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我们在路上,我们再出发——记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时间:2020/10/15 22:4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欧阳文弢 易琳玉 点击:

1014日上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合唱团在大礼堂参加了我校2020年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此次大赛的评委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启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佳等校领导担任。

 

比赛现场 欧阳文弢

“重温改革岁月,不忘改革初心,坚定开放步伐,准备歌声追逐梦想,我们汇聚在新时代,今天让我们和信科学院一起,重温那熟悉的歌曲——《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信科学院合唱团的队员以昂扬的姿态登上了舞台。在领唱的手势变换下,歌声时而悠扬婉转,时而铿锵有力,响彻在大礼堂内外。每一位队员都聚精会神地看着领唱,声情并茂地投入演唱,带领听众回顾中国革命中苦难辉煌的岁月,感受歌曲中蓬勃向上的军人精神。“不忘我们是谁,不忘是为了谁,我们从古田再出发,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歌声中,信科学院合唱团唱响了中国革命,唱出了革命军队的强大生命力,表现了新生唱好红色歌曲、讲好红色故事的决心,让红色革命精神永不褪色。

 

信科学院合唱团 欧阳文弢

紧接着,信科学院合唱团演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让听众感受到学校的校园文化和历史积淀。演唱完校歌后,信科学院合唱团演唱结束。

最后,张立副校长宣布了本次合唱比赛获奖名单。信科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