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致敬!心中的那一抹绛红——记学院升旗仪式顺利进行
时间:2020/10/15 22:4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学院新网部 李海霞 点击:

1012日早晨,清风飒飒,晨光破晓。为加强20级新生思想教育,见证新学期的新目标、新挑战、新发展,资源环境学院于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周江,专职组织员宋啸燕,副院长彭建伟,党委副书记刘峻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余展、副主任黄霞,学工组李佩环,20级辅导员李玉琴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仪式。资环院组织部工作人员张宗函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校纠察队入场 李海霞摄

仪式伊始,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校纠察队入场升国旗。迎着晨光,纠察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将那一抹绛红撒向蓝天,全场师生庄严的注视着国旗缓缓上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那一抹绛红代表在场的每一个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现场 李海霞摄

随后,19级环工一班卜心愿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表示:“欲报国何须生于乱世,又何止在沙场。作为农大资环学子,我们应该秉承‘朴诚奋勉 求实 创新’的校训,用青春诠释今日的誓言,用汗水锻造明日的荣光,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中国为世界农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资环学院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李海霞摄

仪式结束,全体师生有序离场。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新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共同建设学院辉煌的明天!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