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院领导接待日
时间:2019/12/26 20: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科院宣传部 樊子依 点击:

1223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14501成功举办2019年院领导接待日。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院长吴卫国,党委副书记林曙,副院长秦丹、沈清武。2018级食科三班成馨冉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陈颂轩摄

此次活动开展前,院团委学生会就党建、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调研,收集发放问卷300余份,并根据集中反映的问题在会上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零距离交流。在会上,同学们针对“大一新生不了解入党流程、入党条件等,部分学生没有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而盲目上交入党申请书,或者部分符合条件的同学没有认识到入党的重要性而拖延上交入党申请书”、“大二专业课很少但大三上学期专业课程过满且均为重要的专业课,导致学习效果不够好”、“学院实验室的仪器比较难预约”、“考试周学生干部的工作与个人学习之间该如何平衡”等提出了问题,相关分管领导耐心回答,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王永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畅通师生交流渠道,学院网站会公开院领导信箱,鼓励大家发邮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出一份力。同时他提出,作为农大学子,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时刻牢记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

编辑: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