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举办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26 20:2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科院宣传部 蔡雨阳 点击:

1224日中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辅导员盛洁、王亮、刘洋、杨斯琪、20172018级学生代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现场(图)

会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宣读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在悠扬的旋律中,领导老师为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优秀寝室、先进个人颁奖。

2018-2019年度校级学风建设优秀班级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代表杨琴同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习之星代表刘孝芳同学以及院学风文明督导队队长蔡雨阳依次发言,分别从班级学风建设经验、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和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计划三个层面展示了我院学风建设的成效及今后工作规划。

最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老师对全体同学进行大会总结及期末考前动员,他鼓励全院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学院将作为学生服务管理的坚实后盾,全力支持学生的发展,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而共同努力。

至此,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举办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激励食科学子从思想上提高对学习的重视,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