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兴伟:专业第一,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大学,揽获各类奖学金 | 见贤思齐NO.33
时间:2022/04/09 11:2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 点击:

个人简历

时兴伟,女,汉族,中共党员。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生物信息学三班学生。大学三年平均学分绩点专业第一,学院推免综合成绩第一,现已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华大教育中心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220408132002.jpg 

个人荣誉:
2021年省级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2021年和旺二等奖学金
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0年第二届湖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大学生奖学金
2019-2020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年校级三好学生标兵
2020年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9年校级优秀团员
2019年院级三好学生
2017-2018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20408132022.jpg 

时兴伟在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积极主动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中她经常关注时事新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时兴伟通过努力提升自己思想,锻炼自己的行动能力,最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工作上,她大一担任生活委员,大二到大四担任学习委员,做事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有着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参加班集体的活动,主动分担任务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408132635.jpg 

在学习之余,时兴伟的生活也同样丰富而充实。她加入学校社团,广泛交友,开拓视野;参加运动会,发扬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时兴伟的实习生涯中,她结识了许多在生信领域颇有建树的老师和来自各大高校的朋友,时兴伟享受与他们的学习交流,同时也勉励自己不断进步。她深深得感受到,在这段经历里,她对专业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专业能力方面也有所提升。就是这样,时兴伟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怀揣着热爱与激情,不断学习,认真生活,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20408132139.jpg


 榜样寄语:

大学的时光短暂而珍贵,这是我们十分重要的一个阶段,对于我来说,大学教会了我学习要讲求方法和技巧,生活要忙碌而充实,工作要认真而负责。无论将来就业,考研,还是创业,大学生活一定要踏踏实实,这段经历一定会为自己的将来奠定基础。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实习编辑 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