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1/15 17:5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体育学院 谭金飞 点击:

2020年11月12日14:30体育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老师、校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到场领导和嘉宾有党委书记王山群老师党委副书记何伟光老师团委书记陈苗老师、杨一鸣老师新生辅导员唐亚星老师。此次活动由杨一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在杨老师的主持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紧接着,体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胡宇挺同学代表发言。作为即将卸任的干部,他们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确定位,明确宗旨;二是坚持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式;三是树立自己的形象,树立学院形象。同时,他也希望下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成员们,能始终保持初衷,不忘始终。既然选择了进入学生会,就应该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在有余力学习的时候,让自己在工作中发光。我相信他的话一定会起到警醒学生的作用。

发言完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老师宣读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张清、陈佳铭、肖洒同学正式入职。

接下来发言的是体育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肖洒同学。他说,强烈的责任感会驱使每个人认真履行职责,精英团队将创造属于我们的传奇。我们要学习和思考当前学生会的成就和光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学生为本,坚持不懈地奋斗。我们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明确工作方向。现场所有的学生都感受到了肖洒同学强烈的责任感,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体育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陈佳铭同学发言。他指出,研究生会的宗旨是为研究生服务,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以新的理念和方法为指导,可以更好地提高研究生素质,做好基础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丰富课外活动,锻炼自我,成就自我。路是走出来的,历史是书写出来的,让我们一起谱写人生辉煌的篇章。

在肖洒同学和陈佳铭同学的任职致辞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陈苗老师带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宣誓。现场庄严的气氛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一个新团体的上进精神以及决心。

会议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老师作出了重要讲话。她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责任,锻炼自己,奉献他人;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创造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三是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做人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体育学院的美好未来更加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体育学院全体 谭金飞摄

最后在主持人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体育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从今以后,体育学院在这个朝阳团体的组织带领下,一定能够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编辑: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