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东田赛场展雄姿,农大健儿竞风流——记我校顺利举办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20/11/01 22:0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机电学院宣传部 夏梦洋 点击:

102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东田径场正式举行。副校长张立、副校长易自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立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邓玟文摄

开幕式伊始,国旗班、彩旗队、花环队和花束队依次入场。各学院的方阵队伍紧随其后,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充满着激情与活力走向了赛场,彰显了农大师生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学院方阵 邓玟文摄

在震撼人心的军鼓表演后,开幕式进行到最庄严的时刻——升旗仪式,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校歌。副校长易自力致开幕词,他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广大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并期盼能在本次运动会中看到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以及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随后,为保障校运会安全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邹敦宇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运动员们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洪标老师宣誓:全体裁判员们将严格执行竞赛章程,遵守裁判原则,尊重客观事实,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进行。最后,张立副校长郑重宣布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祝愿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体现出全体师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也激励全体师生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劲干劲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去。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