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拼搏进取 舞动青春——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
时间:2020/11/01 22: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学院宣传部 黄思敏 赵雨欣 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我校于1029日至30日举行了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各个运动项目,在连绵不绝的鼓声与喝彩声中挥洒汗水、释放激情。

动科全体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此次运动会的准备与竞赛中。在阳光跑的项目中,运动员们经过长期的训练与磨合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中有人谈到:虽然只是短短的80米,但在并肩奔跑的过程中16个人成为一体,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阳光跑比赛现场 杨香格摄

获得教师组1500米第二名的李军华老师平时就有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在运动会开始前更是每天坚持训练,锻炼自己的耐力和爆发力,即使在比赛前夕意外感冒,也坚持完成比赛。在问到获奖感言时,李军华老师表示:他不算是获奖,他只是在做些自己愿意去做、并尝试突破的事,享受其或苦或甜的过程。每当赛场上有动科院运动员进行比拼时,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击鼓声、呐喊声直冲云霄,震耳欲聋,为运动员带来了无限的鼓舞与力量,激励着运动员向着终点奋力冲刺。动科学院学生会积极主动配合工作,在维护场地秩序、引领运动员进行检录、组织观众喝彩加油等地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与每位同学做出的努力不可分割。

金秋送爽,枫叶渐红。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农大人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更让到场师生感受到了湘农学子“日益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动科学院会继续保持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再创佳绩!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