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楚天科技公司来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29 17:2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机电学院宣传部 邓玟文 点击:

为服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楚天科技公司在第八教学楼312教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现场 邓玟文摄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于 2000 年,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产品已出口到亚洲、欧洲、南美洲和前苏联等近60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正逐年快速提升。

 

会议现场 邓玟文摄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浩通过播放公司宣传视频、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楚天科技公司的的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人员需求、员工福利、工资薪酬等。随后,16级生科专业的曾梅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在楚天就职的经历经验,她表示:“楚天科技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资源待遇,加入楚天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本次招聘会,楚天科技公司主要提供研发类、销售服务类、职能管理类三大岗位,投递简历人数80余人,其中约20人通过了笔试、综合面试、专业面试和英语面试层层筛选,成功被公司录取。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良的就业渠道,也为楚天科技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楚天科技公司与机电工程学院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