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
时间:2020/10/30 17:1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 黄乐 点击:

1029日,学生女子组1500米长跑在东田径场开赛。经济学院共有两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吴秦瑶同学就是其中一位。

 

比赛现场 黄乐摄

长跑是对运动员体力与毅力的考验,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激动,但是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站在起跑线周围做着最后的热身。吴秦瑶同学也带着独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自信,压腿,伸展,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吴秦瑶同学表现十分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拼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与青春风貌。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齐声呐喊,加油助威。体现出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而吴秦瑶同学也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荣誉拼尽全力,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传承,鼓舞了即将上场的运动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

最后,吴秦瑶同学取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经济学院,也为自己赢得了不小的荣誉。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观众台下有紧张的心跳。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所有的运动员都值得去敬佩。只要拼搏了奋斗了,就不必失望,成功属于每一个勇敢者!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