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薪火相传,新的希望——学院第19届团委、学生会及第13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礼成
时间:2020/10/30 12:2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唐天 点击:

1028日晚,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第19届团委、学生会及第13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外语院党委副书记唐琳教授主持,邀请到院长胡东平教授、林丽娅老师、副院长谭燕萍老师、副院长范丽群老师、团委书记曾葵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姜启凡老师、辅导员彭阳老师、辅导员朱丹老师和辅导员周琼老师,农学院、商学院和继教院主席团副作为嘉宾,全体第19届人文与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第13届研究生分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到会。

 

会议现场 唐天摄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恢弘团歌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由副院长谭燕萍教授宣读第19届团委、学生会及第13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大会第四项,由上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为本届干部代表授予徽章,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兼综合管理与能力拓展中心主任周洋舟同学带领团学新成员进行宣誓,以青春的名义发声,以庄严的誓言立志,铿锵的声音回荡于学海厅内。

大会第六至九项,分别由第18届学生会主席邹丹同学、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兼组织发展中心主任周雪芬同学、第13届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范星同学讲话。他们倡导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好学生,再做好服务大家的干部,爱党爱团,积极付出,为学院团学建设做贡献。

大会第九项,由卢湘粤、周恺伦和刘雅欣同学进行诗朗诵:《青春的姓名》。“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是所有外院学子的根本目标,在三种语言热情洋溢的朗诵中,本届成立大会达到顶峰!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教授讲话。林书记给各位学生干部们分享了三个词:“肯定”“祝贺”与“希望”,并用自己16年学生干部的经验教授大家协调与统筹的重要性,更是祝愿学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和学院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会议合影 唐天摄

大会最终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至此本次大会也接近尾声。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大会里,领导们都表达了对学生干部们的高要求,高期望,对于促进团学工作,巩固学院建设起到了显著作用,为下年度的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