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重阳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0/10/22 10:1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陈倩倩 顾倍榕 点击:

孝老敬亲,尊敬长辈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020日上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韶光社区举办了“党建引领促家风,爱老敬老庆重阳”重阳节特别活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

志愿活动现场 谭祺玥 摄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热心体贴地引导老人在观众区就座,并为老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养生茶。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与老人和小朋友们进行聊天谈心,为他们带来欢乐与温暖。

活动正式开始后,学院志愿者向社区赠送了精心准备地写有孝老敬亲诗句的巨型折叶挂扇,表达了商院学子对继承并弘扬孝老敬亲这一中华传统美德的信心和决心,并且也对社区老人们的带来了关心。紧接着,商学院艺术团主持队的同学们为在疫情期间奋战在前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向这些无名英雄致敬!对他们不畏疫情,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秉承商院学子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地打扫场地卫生,完成收尾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也表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关爱老人,助人为乐的精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表示将继续保持这份初心前行,并欢迎更多的同学能够投身到志愿者行列中来。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