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楼栋建设清扫忙,文明生活新风尚
时间:2020/10/24 08:2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 胡雅菲 点击:

1022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楼栋建设系列活动之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分工到人负责楼梯间卫生,而其他同学则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发挥主人翁精神自觉打扫各自的寝室。

 

活动现场 胡雅菲摄

丰泽学生公寓的楼道间里,从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中可以一窥清扫工作之认真。扫地、拖地、擦洗栏杆大门、整理寝室物品,各清洁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由经济学院党委吴峰副书记带队,各年级辅导员下寝检查卫生打扫情况,对整洁规范的宿舍提出表扬,并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吴峰副书记注重细节,他指出了楼道中乱贴广告、寝室门上随意张贴、安全提示牌和宣传画损坏、告示栏未充分使用、晚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并要求学生会主管部门将存在的问题妥善解决,创新美化宿舍环境的思维,为建设更整洁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本次大扫除活动的进行顺利,切实改进本寝卫生工作,体现经济学院成员团结一心、勤劳能干的良好品质。加强经济学院学风日管建设,为学生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打下环境基础。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