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土木学院】学院顺利举行深圳水务集团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0/22 08:1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水利土木学院宣传部 刘拥斌 点击:

1021日下午,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八教110会议室举办深圳市水务集团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出席会议。研究生以及部分17级学生参与活动。

 

招聘会现场 刘拥斌摄

首先深圳水务集团的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公司的工作内容及现况。作为深圳市第一家水务类公司,深圳水务集团践行行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推进所在行业的发展。会上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集团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

紧接着,该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该体系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并且介绍了深圳水务集团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路程假,节日大礼包等。

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之后,进行了一轮的现场面试,现场的同学也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至此,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校企合作。不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还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