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全面小康,奋斗有我——“读懂中国”主题系列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4 21:3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生科学院新媒体中心 吴青颖 郭乐婵 点击:

913日晚,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读懂中国”主题报告会议在图书馆大成厅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全面小康,奋斗有我”,颜合洪老师为此次报告会的演讲嘉宾,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老师和辅导员林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颜合洪老师 吴青颖摄

报告会伊始,主讲老师颜老师结合自身生活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鼓励同学们传承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除此之外,颜老师还给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各类荣誉奖项,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报告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本次报告会提升了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教育学生懂得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幸福的小康生活需要靠勤劳的奋斗精神。通过主题报告会,系统宣传和阐述“读懂中国”活动主题“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深刻内涵,让学生感受和认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凝聚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报告会现场 吴青颖摄

颜老师的精彩发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讲座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和认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凝聚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离会场,本次讲座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读懂中国”的内涵,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使学生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崇高使命,强化自身责任和担当意识。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