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学院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公开竞选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2 14:5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学院宣传部 柳禄灵 点击:

为增进学生会干部对自身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提升团委工作效率与质量,提高团委干部的工作热情,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911日晚在九教北311举行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公开竞选答辩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评委有辅导员李宁枫老师、杨雄老师、奉海玲老师,18级、19级学生会主要干部及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答辩大会现场 唐昕茜摄

在动科院老师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商榷下,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形式与以往有些许不同,此次改革使得各部门的分工更加明确,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以便更好、更高效的完成学生会工作。此次答辩会议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保证本次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首先,由主持人罗璋美惠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的评委老师,并宣布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竞选顺序,答辩采取竞选者轮流上台演讲的方式进行。答辩开始之前,各位竞选者都精心准备了现场演讲,在自我介绍的过程中,竞选者充分展示了个人的兴趣爱好、竞选优势及工作经验,并阐述对未来团学工作的设想和规划,集中致力于建设服务同学、团结集体的团委学生会,对此,评委老师在认真阅读并整理竞选者资料的同时也给予了肯定。会议最后,由在场评委老师与未进行答辩的学生会成员根据竞选者个人演讲的情况进行投票;至此,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公开答辩会议落下帷幕。

此次答辩大会的圆满完成,为动科院团委学生会常委注入了新的力量的同时,还迎来了新得挑战。不仅增进了团委干部对团委工作的理解与认知,还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团委干部的责任感。我们相信,动科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常委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更高的热情配合老师工作、服务同学!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