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土木学院】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12 14:3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水利土木学院宣传部 刘拥斌 点击:

99日,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大成厅顺利举行2017级年级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党委副书记丁凯、学工组陈音竹老师,年级辅导员白东明老师。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丁凯主持,学院17级全体学生与会。

 

2017级年级大会现场 周华建摄

大会中,丁凯副书记发表讲话,主要强调了学业预警、考研保研、疫情防控、人身安全等四大方面。首先,他对学生提出了学业成绩的相关要求,表示2017级的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身,不要因为到大四了就对降低对自己的标准。随后,他向与会人员分享了2016级毕业生的情况,以此鼓励和警醒在座的同学们。

针对考研等相关事宜,丁凯副书记向同学们进行详细地介绍,并强调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备战,有保研想法的学生应趁早收集好相关材料以免将来仓促地准备。其次,丁凯副书记强调了防控疫情工作的必要性,并要求同学们不要随意进出校门,需要外出校园的同学应向年级辅导员开具请假条。大会最后,丁凯副书记表示国庆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同学们外出要注意人身安全、出门游玩尽量少搭夜间顺风车、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诈骗,注意个人疫情防控。

本次大会的举行,让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明确了的学生的学习规划、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以及学业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进程。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