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动科学院】梦想虽已启航,青春未曾散场——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1/05/25 23: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蔡森森 点击:

 

毕业生大会

为解决毕业生面临的诸多问题和困扰,顺利度过最后的校园时光。524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七教新T1举行2021届毕业生大会。副书记肖露,辅导员杨雄、罗璋美慧出席此次活动,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武装部代表老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进行宣传,他强调:“大学生入伍无论是从提高军队的文化素质,还是丰富其个人的成长经历,都具有着重要意义。”随后,老师就征兵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费减免、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介绍入伍的益处及优惠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入伍。接着,辅导员罗璋美慧从团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引、团组织关系具体操作、团组织关系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介绍团组织关系的转接。肖露副书记对于就业与考研选择的这个问题,主张“积极就业”的观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勉励并给予祝福,希望学生们能互相团结,不忘师恩,不忘母校,努力为梦想而奋斗。最后,辅导员杨雄对协议书的管理,户口、档案的转移,毕业报到证处理三个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释。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毕业生大会,消除了同学生们面对毕业的许多疑虑,帮助动科学子能够顺利度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满怀希望的踏上新征程,开启属于自己的全新篇章。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