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为梦想共同助力,愿明日再创佳绩 ——记动科学院2020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外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1/01/01 20:40:00 来源: 作者:动科学院宣传部 蔡森森 赵雨欣 点击:
       为了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12月29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2020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外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动科院颁奖典礼暨聘礼仪式现场 张佳木摄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主任张胜利大北农集团饲料产业湖南区邓云武总经理,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办事处曾晓霭总经理,正邦集团湖南片区人力资源李青总监,正大集团湖南区养殖事业赵会锋总裁动科学院院长贺喜等。此次活动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主持。

活动伊始,肖露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张胜利主任宣读第二十一届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第十七届溢多利奖学金表彰决定,贺喜院长宣读第二届正邦奖学金,第一届正大奖学金表彰决定。紧接着,众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各集团代表分别进行致辞其中大北农集团饲料产业湖南区邓云武总经理表示,新时代学校应加强培养年轻一代知农、学农、爱农的意识,培养民族产业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同学们应夯实基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科教兴国的建设中去。作为企业代表他们将更加深入与学校交流,加强与学校合作,同时对农大学子入职企业集团发挥才干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会议校外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各企业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环节。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最后致辞,希望同学们振奋精神,再创佳绩。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动力和奋斗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成才的决心,对于动科学子未来发展自我,成就自我有积极作用。

编辑:倪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