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资源学院办公室教工支部赴湘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9 11:0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源学院 李曦 卢兰 点击:

参观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影_副本.jpg

参观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影

20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湖南省湘潭县杨嘉桥镇的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研究。在公司负责人杨俊彦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生态大米的贮藏加工配送车间,有机肥生产装配贮藏车间,以及湖湘文化发源之地的碧泉潭流域建设5000亩高档优质稻溯源栽培和水产养殖示范基地。

签约仪式_副本_副本.jpg

签约仪式

院企双方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就高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专业博士点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加强企业项目资源与学院人才资源联动,以科研项目合作推动人才共同培养。

参观彭德怀故居合影_副本.jpg

参观彭德怀故居合影

20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彭德怀同志故居。彭德怀同志对党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无私无畏、敢于坚持真理的坚强党性,不计个人得失、敢挑重担、勇为前驱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彭德怀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中,充分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进动力,激励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实习编辑:廖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