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学院走访调研祁阳市职业中专学校、花垣县职业中专学校
时间:2023/04/29 11:1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教育学院 李小红 点击:

阳市职业中专学校书记刘国伟介绍了其发展历史和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实现合作的强烈愿望。随后双方签署了“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郭丽君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还围绕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职业教育科研、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4b957f77d6bdcb2b1d962f16d90cba7_副本.png

祁阳职业中专学校研讨会现场

在花垣县职业中专学校,花垣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显伟介绍了本县教育的基本情况,花垣县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龙宗清了职业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非遗入校、体教融合等办学特色,双方提出合作的初步设想。

8cbe5bde803ed934545e9655725dc66_副本.png

赴花垣县职业中专学校调研

此次走访重启了我校职业教育与中职学校结对交流的大门,学院将利用高校的优质资源助推中等职业教育更好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建设成为教育可看可学可示范的亮点。

实习编辑:廖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