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校友走访和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4/29 11:0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洋 点击:

刘峻峰一行会见了广州、深圳和佛山三地近30名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和学院校友分会筹备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办学资源,母校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友们对近年来母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学院真挚而深厚的情谊。

add7b571fdfe14fc1eac5f143abaa60_副本.png

签约仪式 刘洋 摄

刘峻峰一行与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燕京啤酒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双方围绕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并现场签订《用人单位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双方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双方良好的沟通交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学校技术人才优势和企业产业资源优势,实现校企双方携手共进、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同创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实习编辑:廖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