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来校作“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28 13:02:00 来源: 作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全威 点击:

4月13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楚天楼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专题讲座,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讲座

蒋爱民为在场教师解答了MOOC与SPOC的异同。他从在线课程建设应用新技术与新模式、国家级一流课程“顶层设计”关键点、“翻转+混合”课程的应用模式与教学及评价、高品质慕课平台甄选、课程思政教育与专业知识教学的融合、申报国家级在线课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对策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做好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蒋爱民还分享了自身的教学成果和经验,激励在场教师积极投身课程建设,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课程。

5a4f91a2a815686e903bed82bea527b_副本.jpg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洁表示,讲座为学院在课程建设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方法,增强了信心,有力推动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希望学院教师紧跟教育教学发展最新动态出更多尝试,取得实际成效。

实习编辑:杨馨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