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强学风建设,展外院风采
时间:2022/11/26 21:19:00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宣传部 作者:唐翠英 点击:

强学风建设,展外院风采

11月24日中午12点30分,人文与外语学院于九教北413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22级辅导员甘采博老师,生活部、学习部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19-22级各班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

会议伊始,学习部负责人向卿町对学院实行的特色早自习情况做了总结报告,本次报告在肯定本月早自习和课堂情况较上月都取得了较大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近期疫情反复和较多同学变码等情况,要求学委及时清查班级人数,并提醒和帮助班级同学。在总结完毕后,向卿町还对本月“青春献礼二十大,奋发学习向未来”主题活动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展现出人外院学习严谨,积极向上,富有创造力的风采。同学们共同营造人外院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推进人外院学风向好、向优发展。

生活部负责人王梦娇对日管工作作了总结分析。她指出人外院本月工作开展顺利,情况良好,也存在个别内务问题,再次强调了检查要求。

甘采博老师针对近期疫情变动大对隔离人员及请假人员增多等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强调了防火防灾的重要性,并说明学院正在制定的新的检查制度和自查制度。

此次学风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甘采博老师及部门负责人在本次会议中的精彩发言为学院之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本次会议的指导下,同学们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展现外院优良的学习与工作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126212111.jpg

刘可为摄


实习编辑:邓亦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