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湖南西班人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2/11/24 19: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商学院 王昕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学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11月18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院长莫鸣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就业专干等赴湖南西班人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照片1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王昕 摄

李阿利一行参观了湖南西班人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部、恒温恒湿仓库,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顾震宇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战略规划、宁夏基地建设等,并表示,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潜力巨大,热烈欢迎更多农大学子前来干事创业,并希望与学校和学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李阿利对公司在扶农助农、兴农强农和葡萄酒商务礼仪、知识普及培训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借本次洽谈深化产教融合,在电商人才培养、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学生职前教育、商务礼仪培养、商贸文化节、营销大赛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共同助推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后,双方签订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职汇湘农 才聚商院”就业促进月“宠生六重礼 真的促就业”六大系列活动之一,其他活动还包括倾情打造“职引”就业咨询工作坊,助力“求职解惑天天有”;校企联动促就业,求职讲座天天开;打造特色简历不再难,免费简历诊断人人有;职业发展难抉择,职规大赛帮你忙;公考“内卷”不用怕,万元培训大礼送你成功上岸等。

实习编辑:黄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