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院】雄赳赳气昂昂 信科学子展锋芒——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信科健儿再创佳绩
时间:2022/11/15 20:1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夏心怡 杨飞 袁颖慧 点击:


暖阳高照,秋风送爽。11月6日至7日,湖南农业大学在东田径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的学子们踊跃报名,刻苦训练,最终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6日清晨,迎着朝阳,开幕式上一支支来自各院的代表队先后入场。雄赳赳气昂昂,信科学院代表队步伐整齐、气势如虹地接受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当所有队伍检阅完毕后,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随着开幕式的结束,第二十二届校园运动会正式开幕。

QQ图片20221115195534.jpg

广播体操照 袁颖慧摄

在火红的枫叶旁,在蔚蓝的天空下,在红色的赛道上,信科学院的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奋力奔跑,永不言弃。教师组中,刘怡老师势如破竹,取得了男子1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刘鑫波老师以矫健的身影,一举拉开距离,在男子400米中以1分04秒的成绩夺取桂冠。看!径赛的他们如离弦的箭,不顾一切冲向终点。学生组中,陈瑞嘉同学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龚好同学和吴锦博同学在男子800米的赛道上,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在学生女子3000米比赛的赛道上,肖智文同学凭借她的耐力和意志力,在欢呼声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在跳远项目中,黄正军老师奔跑,跳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赢得了教工组跳远比赛的第三名。助跑道上卯足全劲,沙坑边上奋力一跃,“冲、跳、跃”这一身干净利落而又充满自信和力量的动作夺人眼球。黄正军老师在教工男子跳高比赛中再创佳绩,成功斩获第三名。参加女子跳远的刘剑萍同学以4.26米的好成绩赢得了第一名,赛出了信科学子的优良风貌。

信科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相互信任的大集体。在教工男子组4×100米比赛中,信科学院的老师们赛出了信科风貌,赛出了信科精神,青年组和中年组都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学生男子迎面接力十人组的赛场上,以1分10秒的佳绩稳夺桂冠。学生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斩获第四名。阳光跑比赛中,学生男子、女子组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彰显了青春活力,诠释了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广播体操的表演,在激情的乐曲声中,体操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转体、伸展、踢腿,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整齐划一的排面,展现出信科学子的蓬勃生机最终,信科学院在广播体操项目上取得了三等奖

最后,举行闭幕仪式,并宣读各个学院的最终得分情况,信科学院取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五名、综合排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延续辉煌。领导们为获奖的学院进行颁奖,并对各院运动员进行勉励,对全体团委学生会工作者予以感谢。至此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圆满结束。

体育运动节是全体师生的体育盛会,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又体现了教师顽强意志此次运动会上,信科健儿们以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以及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信科学子的精神风貌。

实习编辑:王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