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院你我行,助力四六级
时间:2022/05/24 11:09:00 来源: 作者:经院你我行,助力四六级 经济学院宣传部刘佳欣 肖洒 点击:

经济学院宣传部刘佳欣 肖洒

为切实提高经院学子英语学习的效率,掌握四六级备考方法,助力学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5月20日,经济学院于十教北203举行四六级英语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新东方讲师刘泽伟向学生传授经验,经济学院学风专干王江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e326277b0093565ad4fb821fdb9e60b.jpg

现场图片 张福森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新东方讲师刘泽伟正式开讲,他以四六级考试的分值及题型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分析了试卷的结构以及在考试时正确的做题策略。他着重强调了听力的做题技巧,并在分享时播放了几段听力真题,与台下学生互动,让大家选出重点词汇,选出正确答案,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回答讲师问题。紧接着是梁艳妮与吴萱两位学姐分享他们在备考时的经验和心得,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考试前的准备方法、考试时的技巧。最后,经济学院王江老师发表致辞,宣布活动结束。全场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在同学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四六级分享会,不仅激发了经院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也给积极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使得他们进一步熟悉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掌握考试技巧,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复习方向。相信并祝福经院学子一定能在考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实习编辑 李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