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赠书留余香”毕业生党员赠书活动
时间:2022/05/21 16:1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欧阳文弢 孙嘉妤 陈建坤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书香溢校园的良好风气,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在5月开展“赠书留余香”毕业生党员赠书活动。

信科学院郭涛、何林、王薇等毕业生党员自发通过微信平台分享了捐赠图书图片,纷纷拿出自己的考研书籍、专业课本等资料捐赠给学生。2018级信科一班郭涛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号召寝室同学,一起捐赠了书籍50余本。学院田楠楠、朱嘉慧等低年级学生党员受到学长学姐感染,把自己闲置的学习资料和课本捐赠出来。目前,动科学院、植保学院、经济学院等学生也积极响应,加入到赠书的队伍中,把赠书活动当做感恩母校、爱留母校、服务师生的一次重要活动,踏踏实实地为学弟学妹们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

```.jpg

本次赠书活动的发起者,信科学院2018级信科二班何林在接受采访时说:“捐赠了一本书,就延续了一本书的价值,留下了一名毕业生对学弟学妹的关怀,传递了湘农学子对母校的感恩。希望更多的毕业生加入进来,让更多的同学收获到这份来自毕业生的温暖,让爱心捐书活动永远传下去。”

本次“赠书留余香”毕业生党员赠书活动,增强毕业生党员感恩奉献和服务的精神,让毕业生党员的爱心在校园内涓涓细流汇聚成海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倡导全体学生共同营造优良的学风。

实习编辑 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