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28 21:1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李琴 孙嘉妤 欧阳文弢 点击:

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引发社会关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1126日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九教学楼顺利举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信科学院2021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现场图片 彭雅琴摄

本次班会人际关系:沟通让你我更亲近为主题上,心理委员围绕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如何建立正确的心态观与同学沟通的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有力地引导学生利用科学的方法解决自身问题,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此外,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等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互助的团队中体验游戏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学会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加班会后,我觉得班级的氛围更加和睦了,同学之间距离拉近了很多,自己也能够更地融入进去了。”2021王婷萱同学说道。

本次心理班会活动形式多样,学生能从讨论中明白事理,从故事中受到熏陶,从游戏中得到体验。接下来,信科学院将继续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学生更加适应大学生活营造良好和谐的班级氛围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培养学生健康心态,为构建平安、和谐的阳光校园而不懈努力。

实习编辑 李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