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情系考研生,经院暖人心
时间:2021/11/27 11:3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周心怡 刘宁 点击:

  在考研出征之际,经济学院为表达对即将考研同学的支持和期望,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1126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考研送温暖活动。送温暖活动的对象是经济学院2018级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院长刘辉,副院长李苏英、唐浩,学院办公室文晶老师,金融系周蓉老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参与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 张福森摄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考研送温暖,真情满寒冬”。在活动中,院领导和老师与考研学生亲切交谈,并鼓励学生们不仅要看到挑战也要看到希望,坚定自己的信心。曾书记希望考研学生能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抓住最后关键时期,努力复习,调整心态。院领导和青服队的志愿者们为考研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里面有一份手写的明信片、院徽、橙子等冬日温暖小物品。院徽代表了经济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支持,橙子则寓意“橙”功上岸,寄予着学院的殷切希望。曾建英书记在明信片上写道:“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祝考研通关,心想事成。”暖心的关怀,真挚的言语,亲笔书写的祝福,让同学们被学院的真情所感动。愿考研学子在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更加认真地备考,保持良好心态,迎难而上,不负韶华,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经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尤其重视学生考研等高质量就业。此次慰问温暖活动的举行,体现了经济学院院领导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学校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实习编辑:陈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