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一跃起, 展英姿
时间:2021/11/12 13:2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刘宁 点击:

  1111日上午,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湖南农业大学第22届运动会的比赛如火如荼进行。

  当初冬的阳光刚刚照耀到湖南农业大学的东田径场上,跳远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跳远是由助跑、起跳、腾空和落地四个部分组成的。它们是一个完整的统一体。因此,正确地完成跳远技术的各个部分动作,以及实现各部分动作的有机结合是跳远技术的关键。经济学院李颖同学参加本次跳远比赛。她身着运动服,佩戴运动员号码牌。李颖同学为了在比赛中取得更好地成绩,积极进行热身运动,自信压腿、拉伸、踢腿。

   

  比赛现场 刘宁摄

  比赛中,随着裁判的红旗抬起,李颖同学弓腰,抬头,双手紧握,两眼直视前方。一声令下,猛地迈开步,如离弦之箭般冲出,速度愈来愈快,一转眼就到达了踏板,猛地向前一跃,两腿向前伸展,像一只矫健的飞燕,在空中画出了一道弧线,落在了松软软的沙子里。

  第一次的好成绩让李颖同学保持着热情,经济学院的同学为她鼓掌助威。她再次甩动胳膊,动起全身潜存能量,烈马扬鞭般地驰向沙坑。助跑、塌条、腾空、落地,一个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踏在沙坑走向胜利。

  最终李颖同学取得了女子跳远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金秋送爽的时节,经济学院的光辉战绩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割舍不开,同时经院学子也会继续保持奋勇拼搏的的精神面貌,再创佳绩

  实习编辑 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