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院领导视察毕业生搬寝情况
时间:2021/06/10 22:5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 胡雅菲 点击:

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610日,我校2021届毕业典礼前夕,经济学院全体领导,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集体深入寝室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丰泽二栋女生寝室。寝室环境乱中有序,同学们正井井有条地整理个人物品,搬寝工作顺利进行。视察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谈话,从中了解到,部分毕业生同学已搬离寝室。老师们重点关注了同学们的未来发展问题,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并对未来规划暂不明朗的同学,予以指导与关心。其后,一行人来到丰泽六栋,对男生寝室进行视察慰问。男生寝室正着手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对寝室进行大扫除。在视察中,领导老师了解到部分海外留学学生已开始了在宿舍的网课学习。同时,也与个别情况特殊、继续考研的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继续加油。临走时,老师们不忘提醒同学注意休息,为次日清晨举行的毕业典礼做好准备,同时为四年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毕业意味着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分别的过程注定是不舍的。此次视察活动体现了经济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爱护,有利于拉近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在视察的过程中,老师对毕业生同学们寄予美好期许,希望他们能不忘母校培养,常回校看看。温暖话语系牢了学院与学生间无形的纽带,更加深了学生对师恩的感激、对母校的感情。有利于学生更好地代表我校在社会上展现农大人的风采,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栽培,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