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信科学院】灿烂明天 你我同行——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06/14 22:5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唐子孟 欧阳文弢 点击:

 

典礼现场

6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校西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逵出席,学院全体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邵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用心创作并带领辅导员、毕业生代表、肄业生代表朗诵了主题诗《灿烂明天 你我同行》,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随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红燕教授,省级优秀毕业生、推免至中南大学的陈天宇同学代表师生互致了祝福。典礼现场浓情满满,毕业生写给老师的一封封感谢信绘成了一个大大的“心”,主持人朗读了其中的几封,在场师生眼中纷纷泛起了泪水;毕业生代表向现场老师们献上了精美鲜花,全体毕业生集体向恩师行谢师礼,“老师您辛苦啦!”、“感谢您的教诲!”、“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在校园久久回荡!

方逵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寄语毕业生朋友们胸怀天下,报效祖国,利用所学的信息技术在伟大复兴梦的实现中大展作为;学习不止,奋斗不息,把终身学习永远刻在心中;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始终不变母校情怀,关心并助推母校发展!

朱幸辉院长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方逵副校长、朱幸辉院长带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为第一批518名毕业生(含6名留学生)逐一拔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亲切的握手、深情的祝福、幸福的笑容……将典礼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湘农代有人才出,更待信科显身手! 2021届的信科毕业生纷纷表示,将永远牢记“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带着感恩、带着梦想奋力前行,稍加时日,一定捷报频传!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