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院成功举办“农聚贤才,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
时间:2021/05/22 21:5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曹棋文 点击:



双选会现场

518日上午,农学院在图书馆大成厅前坪为毕业生精心准备“农聚贤才,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副院长傅志强、易镇邪、党委副书记刘敏到现场指导工作,全体辅导员全程参加。

招聘会特别邀请到“袁隆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作物科技产业水稻公司”等20家优质专业对口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学院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现场,各企业招聘台前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到会院领导一一对参会企业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招聘情况进行了了解与交流,希望参会企业能从学院招到更多满意的人才。

“了解了几个招聘岗位,感觉企业还是很看重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如果有相关实践经历很能加分。”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李文说到。

谈及招聘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时,广东中迅农科集团招聘负责人李强说道:“我们集团需要专业知识过硬、创新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人才。”东莞市威骏不织布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陈蕾补充道:“应聘者还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

学院近两年通过官方微信湘农农学及“3+云就业服务平台”等新媒体平台将多方搜集来的招聘信息进行每周推送,对来学院招聘企业进行了全方位介绍,让毕业生提前了解企业,并针对性为毕业生进行推荐,保证现场招聘实效。本次双选会企业现场收到简历90多份。双选会结束后,有7家企业组织了专场宣讲会和第二轮面试。学院将抓紧回访调研此次招聘效果及招聘服务工作满意度。下一步将继续积极主动开拓就业市场,与更多相关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与平台。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