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建党百年铭初心 筑梦青春唱强音——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闪耀e声”歌唱比赛复赛
时间:2021/05/22 21:5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郭僖婷 易琳玉 点击:

 

比赛现场

“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哪怕要逆着光就驱散黑暗……”这是动人的歌声,也是信科学子的心声。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主旋律,同时展现信科学子良好歌唱风采,517日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于第五教学楼老T4教室举办“闪耀e声”歌唱比赛复赛,37位选手通过初赛选拔,登上复赛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学院文体专干邓奕璐,第1518届主席团、艺术团代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各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评委老师根据各位选手的音准、音色、情感投入、整体台风、歌词完整度实时打分,最终得分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决赛。

“汗水在他的身上化成了彩虹,步伐的节奏延续生命的河流”,1号选手李怡丽带来的歌曲《他夏了夏天》,歌词中默默奋斗的平凡英雄感动了在场的听众,也感动了这个夏天;9号选手谭炜深情演唱《贝加尔湖畔》,“就在某一天,你忽然出现,你清澈又神秘,像贝加尔湖畔”,优美的旋律之外,更藏着一种克制的深情。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歌声继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11号选手符茂林带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用青春的歌声为祖国送去祝福,包含着细腻柔软的情感,歌曲的每一个旋律缓缓回荡在整个赛场。

美好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伴随着璀璨的星光,“闪耀e声”歌唱复赛落下帷幕。邓奕璐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选手们通过不同曲目、不同唱法展现自己的态度与青年朝气,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党歌,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