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汇报指导会
时间:2021/05/12 23:4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植保学院宣传部 吴欢 点击:

 

 

 

指导会现场

为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团队水平,510日,植物保护学院在16529室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汇报指导会。莅临本次活动的专家有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朱华武副主任,植物保护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李晓刚教授、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得主莫博程博士。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团队指导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现场观摩。

打药金箍棒、大牛Lab18个创新创业团队汇报人从项目概要、市场痛点、产品介绍、运营模式、融资计划、营销策略、SWOT分析等方面进行路演,专家们逐一对项目进行现场指正,有针对性地提出项目完善、提升方案。

朱华武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活动的高参与度表示赞赏,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从“5W+1H”六个方面为大家系统地讲解如何撰写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强调各项目团队需仔细研读相关文件、规范文本格式,同时积极向指导老师寻求帮助,并预祝植物保护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取得佳绩。

通过本次汇报指导会,各创新创业团队对项目建设的计划、方案更加明晰,对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信心得到进一步增强;与会观摩的同学学习到如何高质量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受益匪浅。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