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相印,更相近——学院举行心委团辅活动
时间:2021/05/08 08:3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廖颖? 点击:

    五月是心理健康月,5月25号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增进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迎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商学院心理健康部计划开展多项心理活动。56日下午,商学院心健部于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以“心心相印,传递美好”为主题的心委团辅活动,心健部全体干事、2020级部分心健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莫鑫阳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主持进行了“动作接龙”的预热游戏,这个游戏的活动形式让每个人都参与到其中,预热结束后还有小奖励发放,同时也带动了各位心委的参与热情。接下来的“十七字游戏”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游戏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拼,耗时最长的小组接受惩罚。小惩罚是模仿有趣的广告进行表演,表演过程中笑点层出不穷,精彩有趣的表演拉近了同学之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数字炸弹”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冒险的惩罚更是让同学们积极互动,热情高涨。最后一个游戏是“开火车”,这个有趣的游戏引得同学们开怀大笑。活动室里掌声不断,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临近尾声,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以有趣的游戏方式,调动了心健委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培养他们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同时为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奠定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本此活动也加强了各班心健委员间的友谊和工作交流,有利于在后期开展五月份的一系列心健活动。

编辑:张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