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于雨中燃——学院学子参加运动会200米、阳光跑项目比赛
时间:2020/11/01 22:5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公管法学院宣传部 高洁 点击:

1030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赛场上下起了阵阵小雨,但在场全体人员并没有受到影响,继续以高涨的热情投入激烈的赛事,火热的欢呼、澎湃的呐喊淹没了整个赛场。

公法院全体积极发扬“互相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场内运动健儿们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不懈拼搏,场外人员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积极性,踊跃参加各种服务项目,为赛事添加了另一抹亮色。

 

阳光伙伴 陈俞霏摄

浠沥沥的雨打在赛道上,雨水和运动健儿的汗水交杂。短短二十几秒,台上观众紧张且激动的心情还未平复,加油的声音还停留在空中,比赛就已结束。200米,是速度的比拼!明明在雨中,跑道上的身影却像是在燃烧,成为一颗流星,一往无前地奔向终点。学院刘汀、翁蕾、李佳兴,刘兆玺同学,都是这样的流星,而且表现突出的刘兆玺同学,一鼓作气,在决赛中以无人可挡的气势,夺下了桂冠。阳光跑,在这个体现团体精神,强调互助的项目中,学院男子组在中途发生了队列断开的意外,观众席上传来紧张的吸气声,人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断开的间隙,这种情况下,学院同学充分展现了团结精神,在加油声中,迅速重整队列,所用时与竞争队不相上下,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下午,比赛进入尾声,副校长张力,裁判长刘少峰,副教授曹富强参加出席闭幕式。看完教师职工组精彩的体操表演,裁判长刘少峰宣布比赛成绩,在此届运动会中,学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不懈努力,用汗水与毅力换来了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学生男子组总分第五、教职工广播体操三等奖等优异的成绩。随后,副校长张立主持并由各校级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副教授曹富强致闭幕词,代表向全体人员表达衷心感谢,祝贺获奖个人及单位,希望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继续坚持,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至此,二十一届运动会完美落幕。

奥运精神于雨中燃起,愿此心火永燃不灭,给于人们奔向目标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