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16届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体育学院勇夺双冠
时间:2020/11/01 22:2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陈佳铭 点击:

1029日和30日晚,第16届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女子组和男子组决赛分别在10教前坪篮球场和农大体育馆进行。

体育学院女子研究生篮球队和男子研究生篮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双双挺进决赛。决赛中分别对战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和东方科技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

 

女子篮球赛现场(图)

体育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今年是第一次组队和参赛,但这丝毫不影响她们实力的发挥,从小组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研究生校篮球联赛的冠军。

 

男子篮球赛现场(图)

体育学院男子研究生篮球队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校研究生篮球联赛,通过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他们一路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动科学院,他们永不言败,把握好比赛的每一个细节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

伴随着呐喊声,欢呼声,我校研究生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学院女子研究生篮球队和男子研究生篮球队取得了双冠的好成绩。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体育学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与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