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阳光奔驰,团结奋进;千米长途,心恒则胜——记学院参加80米阳光跑、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
时间:2020/11/01 15:4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吴豪 欧阳文弢 点击:

1030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运动员用饱满的状态,迎接我校2020田径运动会的最后一天的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 吴豪摄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女子80米阳光跑项目。赛场上的女子运动员,在短时间内就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她们喊着高昂激情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不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都保持着队形的统一。最终,信科学院在女子80米阳光跑项目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80米阳光跑项目。运动员寻找合适的节奏,不断调整,确保每个人都能跟上频率,用平稳的方式过渡到最快速度,体现出了团体赛中的配合与默契。最终,信科学院在男子80米阳光跑项目中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长跑,更能体现运动员的坚持与努力。运动员迈着沉重却坚定的步伐,呼吸急促却依然全力奔跑。在男子5000米的比赛中,信科学院甘仕豪同学寻找节奏,不急于追击,但在最后一圈,全力冲刺,获得了男子5000米第四名的成绩。而在女子3000米的项目中,信科学院梁瑞同学也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下午,我校2020年运动会落下帷幕。在为时两天的运动会中,全校师生收获了喜悦与感动,对体育精神产生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无限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