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飞扬青春,跃动激情——记学院参加跳远项目
时间:2020/10/30 17:3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孙嘉妤 欧阳文弢 点击:

青春十月,看运动健儿脉搏跃动,英姿飒爽。1029日上午,我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在比赛首日的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中,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彭子光同学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谭锦涛同学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信科学院男子三级跳远项目 欧阳文弢摄

在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中,跳远运动员们要跳跃六次,取六次成绩中的最佳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在准备阶段,运动员认真地做着步伐的测量并充分热身,将自己调整为最佳状态。紧接着,运动员们挥动肘臂,全力助跑,腾空起跳。在前两跳的蓄力下,运动员最后纵身一跃,完成了一次跳跃动作。

据悉,信科学院彭子光同学在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上,也参加了男子三级跳远项目,并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今年,他再一次来到熟悉的比赛场地,向去年的自己发起挑战,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彭子光发挥稳定,平均成绩在12米以上,不负众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定基石。

男子三级跳远项目就此告一段落,信科学院跳远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体现信科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信科学院争得了光彩,让学院学子为之振奋、为之自豪。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