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农学院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01 11:4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王燕 点击: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于1030日下午在东田径场圆满闭幕。农学院代表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9日上午,农学院代表团同其他学院代表团一同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在校领导的勉励鼓舞和裁判员、运动员的庄严宣誓后,本次校运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现场(图)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农学院参赛选手克服天气微凉的困难,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勇争冠军。赛场上,运动健儿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如凌空雄鹰飞腾而起,向着更高更快更强努力拼搏。赛场外,农学院观众席上加油声、呐喊声,声声震耳,此起彼伏。农学院运动健儿们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学生组代表在1500米、跳高、迎面接力等赛事项目中表现优异,取得全校前八的可喜名次。教工组代表更是捷报连传,陈灿老师一举摘得男子组立定跳远第二名,周戴维老师获得男子组跳高第五名的佳绩,李琳、李恩宇、刘明稀等老师亦在各项比赛中取得名次。农学院在校运会中荣获学生组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3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农学院在日后会继续秉承奋斗初心,争取创造更多辉煌!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