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第二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时间:2023/10/31 09: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image.png

10月27日,学生工作部在修业讲堂召开第二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姣,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全体老师,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朱佳主持。

大会在全体参会师生合唱校歌中拉开序幕。夏棣稀宣读学生组织新一任主要学生干部名单,部领导为新一任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露芸、成长服务中心主任罗蓉作总结报告,分别针对过去一年来在思政教育、学风建设、资助服务、心理育人、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谨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富有理想、关爱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

教育活动部周宇璐、学风建设部陈文娟、资助业务部安靓琪、朋辈服务部杨泽宇、劳动教育部江玫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大家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淬炼本领,在不断服务学生的过程中长才干、壮筋骨,努力在新的平台上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李姣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生工作部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尽职尽责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骨干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注重学习和工作的平衡,做到强化专业学习和提升能力素质“两手抓”;二是要强化责任,努力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三是要团结协作,打造优秀学生组织的靓丽名片。加强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和联动协作,凝心聚力,同向同行,共同擦亮学生工作部学生组织品牌。

(审核人 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