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湘农学子执笔献礼”校园行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1/07/08 12: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湘农学子学好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2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成功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湘农学子执笔献礼”校园行活动。

图片 2.png

图片 1.png

 

视觉创意部 郑韬摄

“您以顽强的生命力创造出中华民族璀璨的未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湘农学子执笔用真心写下对党的真情,以青春告白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执笔献礼,彰显学子爱国爱党本色。“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执着的信仰,更是我们心上的光。本次中学生在线校园行跟随光,追着光,让我们深刻理解党百年恰似寒光骑阳,百年恰似风华正茂!我是中国人,我自豪!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愿吾辈后浪,能学习前辈!披靡四方!”湖南农业大学张文芳同学参加此次活动说道。

 

图片 4.png

视觉创意部 龙蓉

图片 8.png

视觉创意部 龙蓉

图片 6.png

视觉创意部 龙蓉

图片 7.png

视觉创意部 郑韬摄

图片 5.png

视觉创意部 郑韬摄

图片 3.png

视觉创意部 郑韬摄

湖南农业大学网络通讯站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党史学习教育“聚人气”也“接地气”。本次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的成功开展,引导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入魂;引领湘农学子赓续党的百年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湘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