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5 09: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2日晚,学工部组织全体驻楼栋辅导员、学生宿舍楼栋长召开2022年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吴波,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夏棣稀作2021年工作小结和2022年工作部署,学工部部长翁波宣读《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度学生宿舍管理优秀楼栋长、优秀志愿者名单》,吴波为全体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吴波指出,宿舍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场所,也是事故多发地和矛盾纠葛地,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推进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至关重要。

吴波强调,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队伍要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信息员和宣传员,积极主动谋事想事,做到腿勤嘴勤;要增强敏感性,不断提高预判问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增强服务性,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育人意识,增强服务育人实效。